/婚攝/ 09.05.09 信銓&鈺玟定婚


09/05/09-信銓&鈺玟定婚

主角就是我哥哥跟我大嫂,不過那時候我很笨,
當兵只能放兩天,居然沒有跟長官說想要多放一天,
於是那場訂婚還沒吃完喜酒,我就衝去坐高鐵了,
好可惜歐,因為後面還有好棒的活動 >"<

他們定在這天結婚一定是想忽略我的生日 XD
以後這幾天一定都會跟我的生日5/8還有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還有母親節擠在一起的啦!!

如果看不到上面的幻燈片,請點下方的FlickR連結:
FlickR的全圖

ps:這是第一場認真拍的婚攝。不過在器材上並沒有很熟悉,
使用器材是CANON 1000D,SpeedLite 580EX II,鏡頭應該是canon 18-55mm f2.8,
閃燈也不太會打,相機的設定好像也有問題,所以很多張失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