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印度攝影小書


這是為了紀念在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最跳TONE的事情,
就是去印度兩個月阿!!

所以我要認真的紀錄這一段旅程,
雖然告訴自己要在什麼時間完成,
卻一直拖過了一整年,
到現在我要稱第一份工作之前的空檔,
努力的把這本書生出來!

紀念我的勇敢阿XD

我想,這算是一本攝影集吧?

我發布到google doc上面去了,
檔案有些大,讀取可能要一段時間,

請按我

原本是打算自己印個幾本出來做紀念的,
不過一本要70頁太巨大了,
於是後來想弄成更精簡的小書出來,
只打算放16張照片,連同封面封底約20頁,
希望能夠印出來賣也好,送也好,
小小一本書就好,好送給大家,並鼓勵大家的出走^^

祝大家出走順利!

不管地圖上的距離有多遠,
其實只有一個心念的距離。

對「/photo/印度攝影小書」的想法

  1. 好棒喔,完成你的一小小心願,忘了說,大頭(發呆綠)他也是自己出書賣喔,而且截至目前為止,也還賣的不錯,不如妳也放幾本到我這裡幫你賣吧~加油嘍~

    版主回覆:(01/24/2010 01:54:38 PM)

    話說我在成大對面的"太妃公寓",看到發呆綠的書耶,好厲害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