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蓮花生大士


我有一個很神奇的室友,他每天都在畫畫靠著繪畫維生,他說都是媽祖叫他畫畫,身邊也有許多護法,因此常常有許多神的感應。

有一天晚上我夢到在佛(神)前不停的哭,很喜悅的哭,就跟一般人說的一樣是那種靈性的喜悅,像是靈性本尊找到回家的路(被接引回造物主身邊的感覺)。隔幾天我跟室友分享,他說那天他整天也是一直哭,因為他整天都感應到蓮花生大士。大概是因為房間就在隔壁,大士來找室友,我就順便一起受惠。

今天(剛剛)又夢到自己好像是在一個祭祖的現場,我跪在地上不停的哭,旁人幫我面前的地面,挖開之後還有一層軟軟的東西阻隔,但輕易的就撥開了,裡頭全部都是自己前世今生的秘密,雖然夢中沒有讀到任何詳細的資訊,但還是喜悅的一直哭。

早上醒來就問他,他說早起就開始放蓮花生大士的歌曲了。

回想起來,我爸念佛幾十年,家裡恭奉了地藏王菩薩,對面就是收驚的,小時候也有歸依,一直被訓練要背心經,出生的那天還是釋迦摩尼誕生日,唯一一次去印度的德蘭沙拉還在親戚幫助之下超順利地見到大寶法王。

想起來覺得真的很奇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