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石化/2011.4.3 反國光石化餐會:一場鬧劇


這場餐會的前一兩週,從姑丈那邊聽說有幾張餐券可以去吃飯,

大約有三十張餐券,於是乎,

最愛湊熱鬧,看熱鬧,沒啥新鮮事的鄉下,

就很開心的浩浩蕩蕩的來到了這個地方。

彰化芳苑鄉的xx宮 (讓我在回去查一下)

在看到餐券的時候就知道,這是一場反國光石化的餐會。

不過鄉下人也沒管那麼多,也不管政治立場什麼的,

就是去吃飯嘛!有免費的飯可以吃!

大家就很開心的去啦 哈哈哈!!


以下照片使用十張照片來說這整個故事,

希望能夠點到為止然後又不流於視覺氾濫,

留下更多的空間給文字。

 

HW4_0001_resize

 

 

HW4_0002_resize

 

 

HW4_0003_resize

 

 

HW4_0004_resize

(馬英九總統到場時,被現場的觀眾報以熱烈的噓聲,手勢為大拇指朝下,喊著下台下台)

 

HW4_0005_resize

(接著民進黨的成員坐在台前,也有看到相機就爭著上鏡頭的人)

 

HW4_0006_resize

接下來是最精采的一段,馬總統上台。

 

上台前,主持人就說:我昨天跟你們的秘書說好了,你上台來就是要簽國光撤案的連署書。

然後馬英九上台,想也知道不會簽名,

於是主持人就表說:阿你沒LP啦!(外加一堆很魯小+侮辱的話)

馬英九超無言,說沒幾句話,麥克風還被消音。


真的是超無言的。

(事後主持人也自己說根本沒這回事,自己還對自己的發言說抱歉)


想當然而,在這個民進黨的場子,

馬英九就被轟下台了,

那天他在台上的承諾是會把大城溼地推動規劃為國家級溼地。


整個場面超混亂,

我可以形容一下,就是馬英九深入敵營然後被污辱,

只剩下總統的金牌保護著他,不過我覺得他還是挺勇敢的,

在台上面對無理的主持人,面對激情的群眾,

他還是保持風度(要是我早就叫台下的閉嘴聽我說話),

說完該說的話然後到台下等待整件事情的結束。


一直到活動結束,馬英九還有在現場開會後記者會,把沒說完的話說完。

但這部份好像就沒有上媒體了。

 


 

 

 

 

 

 

 

HW4_0007_resize

然後馬英九下台坐在舞台的側邊,

這時候蘇貞昌先到場,致詞,

然後蔡英文到場,致詞。

(綠營的位置在舞台正前方)

 

HW4_0008_resize

 

 

HW4_0009_resize

這招照片是要說明:蘇貞昌與蔡英文之間沒有互動,他完全忽略。(當然我也有可能看錯,請見諒)

 

HW4_0010_resize

最後蔡英文上台致詞然後很帥的簽名。


結束整場鬧劇。

 

我的結論就是:

激情而且充滿政治意圖的綠營樁腳部下的局,

馬總統沒辦法,來到這個不得不赴的局,展現誠意,解決問題(??),拉抬支持率(??)。

充滿了政治陷害與污辱,什麼事情都沒解決,只佔盡了媒體版面。


再加上很多只是來吃飯的單純鄉親父老們。


 

最後還是要把現場美麗的歌聲帶給大家

發表留言